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大学英语三系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2019-12-18]


大学英语三系主任在学院领导下全面负责大学英语三系工作。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负责本系所承担的艺体类大学生公共英语选修课、英语拓展选修课程的教研活动、业务学习。严格执行各类别教学大纲、教学进度;组织集体备课,开展教学观摩,加强教学法的学习,抓好课堂教学各个环节的规范化建设,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创造有利条件;根据教学质量监控规程,做好教师的备课、授课、辅导、课堂讨论、批改作业等教学环节的检查;开展本系的常规教学检查,期中、期终教学检查,组织学生、教师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教师教育教学的意见,教师对学生学习情况的意见。

二、负责制订本系的工作计划、制定本学期课程授课计划、选用或者编写教材、进行工作总结及上报事宜。

三、领导并主持本系的课程考试和质量监控工作。组织落实本系试题库建设。组织落实本系课程考试、考查试卷阅卷评分和复核登分工作。审核本系教师试卷分析报告并提交主管教学领导。

四、组织本系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工作,形成团结合作的学术氛围。

五、负责学院函授英语教学,做好课程设置与师资队伍的稳定,进行函授生课程、考试、成绩管理、学籍管理和论文指导与答辩、发放毕业证等工作。

六、负责学院英语二学位工作,做好教学计划、招生、课程设置、成绩管理、论文指导与答辩,稳定师资队伍工作。

五、完成学院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