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彰华彩,语梦同行

[日期:2016-11-16]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外国语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于2016年11月9日晚7点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各级领导、教师和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本场晚会。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准备使本次迎新晚会异彩纷呈。

    晚会在2014级商英班的舞蹈《can't stop feeling》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热情奔放的舞蹈,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活力与自信,同时也点燃了在座老师、同学的热情,全场为之欢呼雀跃。2015级汉英一班带来的小品《四大才子》展现了文家小姐和四大才子在相亲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令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成功地带动起晚会氛围。由本科生党员带来的诗朗诵、合唱《党啊,我的母亲》生动地重现了党的奋斗历程,体现了我院学子的敬党、爱党之心。2016级蒙英班带来的《乌兰巴托之夜》表现了乌兰巴托这座城市的美丽与幽静,体现了对远方故乡深深的思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2015级汉日班表演的舞台剧《大学那些人和事儿》生动再现了大学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引发了同学们对于怎样有意义的度过大学生活的思考。2015级蒙英班带来的民族服饰走秀,展现了蒙古族独特的民族风情,使我们感受到蒙古族文化的深厚底蕴。2014级汉英一班合唱的歌曲《If you》经过精心的编排,由5种语言组合而成,体现了语言的独特魅力。2016级汉英一班表演的古典舞《踱步云间》展现了古典舞轻柔的特点,丰富了晚会的表演形式,使同学们感受到古典舞的独特魅力。由老师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不同语言、不同风情的歌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展现了外院教师们深厚的语言功底,体现了语言的独特魅力。最后由学生会干部合唱的《没有什么不同》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外院学子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同学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微信投票和微信墙的互动。抽奖环节中,共有6名幸运观众获得了精美礼物,微信投票中,歌伴舞《乌兰巴托之夜》和歌曲串烧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场晚会的最佳人气奖,武海燕院长和拓俊杰书记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场迎新晚会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参与其中的每一位成员都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晚会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今夜,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

    外国语学院2016年“外彰华彩,语梦同行”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我们期待下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