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携手共进 相得益彰

[日期:2017-09-24]

——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为让新一届学生会干事能更好的融入学生会并尽快适应学生会的工作,9月24日下午,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见面会在行知楼406教室进行。会议由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邢柳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一段简短的开场白过后,主席团成员及各部室部长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与祝贺,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有所收获。干事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加入学生会的机会,认真学习,认真工作。

  随后,由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对全体新生干事进行礼仪培训,干事们均认真学习并记录。培训结束,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我院新一届学生会见面会的召开,让新一届试用期的干事对学院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学生会的融洽性,有助于新成员更快的适应学生会工作,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