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叫你来开“两会”

[日期:2017-10-25]

  2017年10月25日晚,为促进学生自我管理水平的提高,我院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在行知楼206教室开展了以“紧跟十九大,提高学生干部素质”为主题的学生会第二次培训会议和“第二课堂启动”培训会。

  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邢柳主持,她以简洁明了的语言将学院关于学生干部培训的内容传达给学生会成员,并要求与会同学以身作则。随后,邢柳通过PPT展示的方法向各班班委及学生会成员详细讲解了“第二课堂——到梦空间”手机APP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讲解过后,同学们对“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都有了更多了解,认识到第二课堂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掌握了“第二课堂——到梦空间”手机APP的使用方法,更让同学们了解到现代科技的应用是如何便利于我们的学习生活之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到梦空间”APP的便利,更加充分的利用好自己的空余时间,充实自己的第二课堂,交出一份满意的第二课堂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