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3-22]

2024年3月21下午,外国语学院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在赛罕校区田楼106召开。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鑫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与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蒙古师范大学出国(境)党员管理暂行办法》、《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部署学习《“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和《“浦江经验”》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引导全院师生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实现全年党的建设工作目标,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