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325之眼里有星河,心中有繁华”作品征集活动

[日期:2024-03-20]

“325”(谐音善爱我)倡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怀着温暖包容的情谊欣赏和接纳全部的自己,以积极豁达的心态体验生活中的每一次经历,并以这个态度善爱他人、善爱自然、善爱社会。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而全面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同时接纳自己的优缺点;避免部分同学出现过度自卑、自我否定或自负等不良心理,引导同学们正确地评价自己,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近日,外国语学院心语馨苑工作站展开了为以“325之眼里有星河,心中有繁花”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
        以下为优秀作品展示:

22英语一班 刘佳鑫20221102897

22英语一班 刘晓清20221102967

22商务英语 杨雅琳20211102240

在这些优秀作品中,我们看到了学生对自己、对朋友的美好愿景。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能更好地认知自我,善待自我,关爱他人,健康成长,促进学生全面协调发展,增强他们对未来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和机会。让阳光照进心里,让你我眼里有星河,心里有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