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进行2022年下半年学科教学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

[日期:2022-11-17]

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2年下半年学科教学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完成。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答辩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我校外国语学院赵晓军教授、金力教授、吴白音那教授,心理学院侯友副教授以及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齐杰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专家委员,郭贇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五名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屏幕共享方式首先对各自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发现及研究意义进行陈述汇报。答辩专家在认真审阅论文并听取了每位同学的陈述之后,分别从论文的选题价值、研究内容、核心观点、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点评,在肯定亮点的同时,针对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围绕论文进行提问。答辩同学针对专家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认真回答。

此次论文答辩虽为线上,但整场答辩流程规范,严谨公正。校内外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F1F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