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9]

结合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2021年6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到井儿沟大青山革命烈士陵园、得胜沟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司令部旧址、李齐沟“八区抗日民主政府”和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学习参观并接受现场教育,开展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党性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在抗日战争中的历史地位,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李井泉、姚喆、郝秀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发展壮大革命队伍、抗击日军侵略者的大无畏精神,真正读懂了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去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崇高革命精神!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当年那段血与火的艰难历程和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经历,领略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环境中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学习党史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理解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时崇德,学史力行”的真正内涵。进一步增强了院党委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提供了组织保障。

14A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