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07-01]

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复旦新学术指导等机构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学术英语词汇竞赛“复赛已于2021年6月下旬全部结束。大赛自3月份开赛以来,受到我校学子的广泛关注。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我校选手参与各组别的比赛,其中本科生883人、研究生142人,与全国约15.3万人进行了英语词汇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本科生焦楠、王立云、刘嘉美、研究生马佳丽获得全国一等奖,来自我校32个不同专业的共136名同学分别获大赛二等奖及三等奖。

依照大赛组委会规定,本次大赛全程线上进行,旨在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学术英语词汇能力发展。


部分选手线上参赛照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六届全国学术英语词汇竞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