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20-09-10]

9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党委书记李文胜、主持工作副院长赵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辅导员常慧主持大会,123名2020级研究生参会。

李文胜作了当前形势与政策报告。李书记要求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他特别强调学生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自治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各项规定要求,牢固树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跟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保持一致,加强学习国家的大政方针,认真贯彻执行,积极宣传。禁止在网络上发布违反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精神和影响民族团结的言论或参加各种不利于社会和谐稳定的活动,要求学生把主要精力放到学习上来,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积极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认真遵守校园宗教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各项规定。

赵晓军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学院现有设施条件。她结合当前形势,对新生从“讲规矩、识大局、有情怀”等方面进行教育。鼓励学生做遵纪守法、有使命担当、大局观念和家国情怀的师大外语人。

会后,常慧老师就研究生的各项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