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0-10-01]

古语云:民齐者强。70年沧海桑田、波澜壮阔,无论是雪域高原、天山南北,还是祖国北疆、西南边陲,民族地区的面貌日新月异,少数民族群众的生活水平蒸蒸日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增强学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我院同学们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方式开展了“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系列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与副书记积极参与团日活动



民族理论学习


讲民族团结故事





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中华民族是守望相助的大家庭,为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花开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只要我们心手相连,并肩同行,休戚与共,就一定能够书写新时代的辉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