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决赛中创历史佳绩

[日期:2020-12-21]

12月20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决赛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于浩洋子、闫晶晶、敖磊代表内蒙古赛区,与全国52万参赛者中披荆斩棘而出的其他359位选手同台竞技,分别取得了全国演讲二等奖、阅读二等奖、写作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斩获两项全国二等奖、一项全国三等奖,是我校历年来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全国阅读、写作决赛以及演讲第一、二赛段决赛均在线上举行。学校和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通过专家教师团队指导、专门训练营等方式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深入的培训。此外,三位选手的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张慧、王红、苏日娜老师对选手进行了悉心指导。

自2019年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同登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中华学子展现风采、激荡思维、挑战自我的舞台。


外国语学院学生于浩洋子参加演讲大赛线上决赛


外国语学院学生闫晶晶参加阅读大赛线上决赛


外国语学院学生敖磊参加写作大赛线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