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日期:2016-05-06]

  201656日中午12:3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行知楼105教室召开了学生支部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宗慧坚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拓俊杰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伟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全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在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叶书记总结了我院近期的党建活动,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日后的发展方向。之后,拓书记详细且生动地从开展背景及时间、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为全体学生党员讲述了“两学一做”的相关知识。拓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做合格党员,其中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随着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巩固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解决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上存在的问题,而且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两位老师在会上强调党员同志要不断学习、充分认识保持思想先进的重要性,也对全体党员日后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要求党员学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身到学习教育中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此次大会使全体党员从思想认识上重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最终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