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6-1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在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内容,按照校党委的学习部署和傅永春书记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对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的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认真学习,并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全院学生代表300余人,于2016128日下午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外国语学院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学习会”。宣讲学习会有幸邀请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副主任刘文纪同志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拓俊杰老师主持了宣讲会。

 

  刘文纪主任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及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的报告内容为我院全体师生进行了生动详实的宣讲。刘主任强调,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区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对我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宣讲中刘文纪主任清晰有力地向同学们传达了会议精神,同学们也对未来的择业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普遍表示,听完宣讲报告很受教育和启发。本次宣讲会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对全面准确地理解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领会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次理论宣讲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继在我校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教职工红歌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真学真做,依托专业服务社会,深化校企交流,与伊利集团达成多项合作,领略“十个全覆盖”美丽乡村变化、乌兰夫故居重温入党誓词等总支特色实践活动蓬勃开展后的又一次延续。虽然我院党总支以往在各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其中外院学生党支部还被评为“全区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但成绩已是历史,我院广大师生仍将继续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发挥优势,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掌握知识和本领,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