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团总支学工办开展了“雷锋精神大家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03-11]

  值此第55个学雷锋日和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我院团总支学工办于3月5日至3月11日集中开展了“雷锋精神大家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观看雷锋事迹电影、讲述雷锋故事、诵读雷锋语录等方式领悟了雷锋精神在不同时期的深刻内涵, 把握了新时期雷锋精神的精髓。与此同时,同学们积极探讨了雷锋精神的现代意义及其所蕴含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团员们都积极参与到讨论当中,踊跃发言,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并思考如何将雷锋精神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来。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在交流的过程中也使大家对践行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感触。

  雷锋精神延续了几十年依旧闪亮,是新时代永远不能抛弃的优秀精神。当代大学生应将雷锋精神铭记在心,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始终以雷锋为榜样,坚持践行雷锋精神,努力成为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